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春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清晨,偶見,一朵迎春花還包含着露珠,綻開了,那麼晶瑩,那麼耀人。——題記 

  春天是花的海洋,一點點微風輕撫,似乎不敢驚擾那些粉嫩的花兒,有他們慢慢自由的開放。無意間,看到一抹綠色,在這花的海洋里襯托着花的嬌媚,可愛。 

  花也好比人、有人像桃花,一樣嬌媚動人;有人像櫻花,一樣沁人心脾;有人像桂花,一樣美麗芬芳;有人像牡丹,一樣耀人奪目、而我在春天裡、卻甘願做一朵迎春花,不像其他花兒那樣的迷人、卻只是默默無聞、做我自己 

  迎春花向人們訴說著春天的到來、自己卻默默無聞地綻放,只做春天的陪襯。 

  沒有人關心過他,也很少有人歌頌過他,可它還是一樣默默地付出着。 

  人也但凡如此。他,一個為中國核武器作出重大貢獻的人,他,一個在利益與愛國之間,毅然決然地選擇愛國的人,他,無私奉獻,他,真誠坦白,他,一個真正大寫的人,他卻甘願二十八年鮮為人知。 

  他一位國學大師,他,即便在文革時代也熱烈追求文學的人,他,為我國文學事業付出至多,他,無怨無悔,他,不求回報。 

  多少人在我們身邊上演着這樣的故事,他們為祖國事業付出的至多,“無名,無利,無悔,有情,有意,有祖國”,着高度評價了他們的一生,缺員如迎春花一樣,只做默默地陪襯。 

  在春天,我與花海遇見,我與春天遇見,我與多少付出着的人遇見,這默然,只有付出着。 

  為國家,為事業,無私奉獻,自己無怨無悔,無人明白他們的心弦,或許可以更好,但他們寧願鮮為人知。 

  茫茫中,我與花海相見,捨不得天邊浸染的晚霞。他們,付出着。 

  像迎春花,象徵春天到來。 

  也正是這一朵朵迎春花,才表現了只屬於春天的唯美……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