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擊鼓傳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鼓傳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擊鼓傳花 標籤:擊鼓傳花作文

  今天是一個有趣、快樂的日子。張老師領我們做了一個遊戲-----擊鼓傳花。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可高興啦。

  擊鼓傳花前,老師把遊戲玩法和規則作了一個清楚的交代。我們在教室里按座位分成四組。傳花順序先從第四組開始,然後按順序傳到第一組,老師從衣袋裡拿出大紅花給第一個同學,老師說:“我不看,背着你們擊鼓,當鼓聲停止花落誰家,誰就來表演節目。”同學們的心情無比激動,一個個精神抖擻,視目以待。

  遊戲開始了,老師一邊敲鼓,我們一邊傳花。“咚咚”的鼓聲由慢到快,又由快到慢,同學們迅速地把花飛快地往下傳,花首先落到了吳登煒手裡,只見他手裡拿着花傻了眼,他成了第一個表演節目的同學。他便邀請了邱劍濤作為助手。兩人合唱了一首叫《四軀兄弟》的歌。他們倆一邊唱歌,我們一邊拍手打節拍,教室里充滿了歡樂。

  他們唱完歌,擊鼓傳花繼續進行着,我的心也隨着鼓聲??緄靨?擰9?艘換岫??詼?鏨亮戀瞥〉氖橋聳駘謾F絞貝蟠蠓椒降乃??山裉煺獬∶媯?從行┖π摺K?緩靡饉嫉匕咽種械幕ù??懊嫻耐??mdash;—吳永俊。這時老師讓同學們用掌聲鼓勵她。最後她終於上台了,她邀請了王亞萍合作背了一首古詩叫《早發白帝城》。

  老師說:“繼續傳花!”鼓聲“咚咚”的響着,花迅速地繼續傳着,“咚——咚”一聲長鼓。這回花傳到了吳立瑋手裡。他上台表演了一個魔術。他不慌不忙地走到講台前,向大家敬了一個禮,他先準備一張紙拼成四等分,然後把折成四等分的紙從下面折一半,再用手把一拔就成功了。同學們看到他成穩的魔術表演卻非常羨慕。

  遊戲在同學們歡樂的氣氛中繼續着,今天,我們玩的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擊鼓傳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鼓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