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擊鼓傳花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鼓傳花的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擊鼓傳花這個遊戲的規則是: 

  楊老師用木版當鼓在柜子上打,我們以帽代花,直到楊老師不打木版為止,我們才能停止互相傳帽,手上拿着帽子的同學必須表演一個節目,玩的次數3次。 

同學們個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我的心就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 

  此時此刻,教室里的氣氛變得緊張起來,誰也不知道帽落誰家! 

  第一輪開始了,楊老師用木版在柜子上拚命得敲,突然,楊老師停了下來,我的心情也平靜了下來,帽子傳到了錢立安的手裡,他被同學們推上了講台,錢立安為我們講了一個笑話,聽得大家哈哈大笑。 

  第二輪是最好玩的一次了,楊老師一會兒把木板打得重,一會兒又打得輕,我的心情也隨着木版聲忽上忽下,突然,木版聲戛然而止,我忐忑不安的心也終於停了下來,這次被傳到帽子的同學為我們大家叫了三聲狗叫,聽得同學們個個都捧腹大笑起來。 

  第三輪…… 

  雖然遊戲結束了,但我們清脆的笑聲卻還在校園裡回蕩着……

您正在瀏覽: 擊鼓傳花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鼓傳花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