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擊鼓傳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鼓傳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擊鼓傳花 標籤:擊鼓傳花作文

規則是這樣的:一個人用筆敲“鼓”那個敲鼓的人如果停了下來,誰就上講台表演一個節目。 

第一輪開始了,是馬承戊敲。“咚咚咚,咚咚咚……”突然,“鼓”聲停了,呂贊一扔,把紅領巾扔到了地上,所以,呂贊表演。呂贊給我們表演猜謎語:“狼來了!(打一水果)”李均源說:“是狼果。”可是世界上根本沒有這種水果。最後,沒有一個人知道是什麼水果,呂贊說:“讓我來告訴你們吧,狼來了,羊沒了,所以肯定是楊梅啦!” 

第二輪開始了,馬承戊停的時候,紅領巾在江驍航手上。可是馬承戊又敲了一下,江驍航地把紅領巾傳到了黃浩銘手上,所以是黃浩銘給我們表演。他表演了一個鬥雞眼,我們看了都哈哈大笑。 

最後一局開始了,這次是黃浩銘敲:“咚咚咚咚,咚咚咚咚……”突然一停,紅領巾又在呂贊手上,她這回給我們表演朗誦古詩,《春曉》。 

那天我玩得很開心,因為我一次都沒有上去表演過。

您正在瀏覽: 擊鼓傳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鼓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