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擊鼓傳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鼓傳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擊鼓傳花 標籤:擊鼓傳花作文

  我們在星期四的那節語文課上玩了一個擊鼓傳花遊戲。只見風趣幽默的朱老師拿着鼓來到教室里。看見鼓,大家不用猜就知道是玩“擊鼓傳花”的遊戲。一下子,鴉雀無聲的教室里沸騰了起來,我們早把紀律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

  朱老師先說了規則,我一聽又是高興又是緊張,因為我最容易在緊張的時候把花亂扔。遊戲開始了,朱老師擊鼓,我們傳花。鼓“咚咚”地響了,同學們一拿到花就馬上拋給前、后、左、右的同學,當花傳到我手裡時,我全身緊張地像塊石頭,我的心沉得像灌滿了冷鉛,當我把花傳給王徐超時,心裡像落下了一塊石頭那樣的輕鬆。當花傳到張漪手裡時,張漪太緊張了,猛地把花扔給了另外一個同學,一下子同學們異口同聲叫起來:“張漪違犯規則,張漪……張漪……”張漪扭扭捏捏地上來了,還一邊直抓着鼻子,就是沒有別的動作,台下的同學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朱老師說:“也可以找個朋友!”林哲倫一聽,馬上躲到了桌子下面,我們像心靈相通似的,直喊:“施鋮燁,施鋮燁……”張漪沒有辦法就叫了施鋮燁。施鋮燁唱起了他最拿手的《寧夏》,張漪卻在一旁說:“我不會,我不會。”施鋮燁那動聽的歌聲陶醉了大家。有的同學跟着唱了起來,有的在揮手……像開演唱會似的。鼓聲不一會兒又響起來了,花傳到了我們班另一位“男高音”宋陸怡手上時,鼓聲停了,宋陸怡大搖大擺地上來了,我們看了哈哈大笑,直喊:“宋陸怡唱歌,宋陸怡唱歌……”他唱起了《青藏高原》,他唱得太響了,我們都包上了耳朵。

  時間過得真快,一會兒就下課了,這次擊鼓傳花的遊戲玩得真高興,似乎笑聲一停也沒有停過。
 

您正在瀏覽: 擊鼓傳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鼓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