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沙枇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沙枇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蘇州實驗小學三(2)班顧晨皓 

指導老師:莫威 

蘇州有一種比較特別水果,它皮薄肉厚,鮮甜爽口,肉的外面包著一層薄薄的黃“外衣”,它的形狀呈球形。 

哈哈!你一定猜到這是什麼水果了吧,那就是蘇州有名的特產:白沙枇杷。白沙枇杷產於蘇州的東山和西山,一到初夏時節,枇杷樹上掛滿了黃色的枇杷。枇杷先是青顏色的,隨後變成黃色的,從遠處看,就像一盞盞黃色的小燈籠,掛在枇杷樹上。沒有熟透的枇杷吃起來又酸又甜,熟透了枇杷就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想吃。 

有一次,媽媽買了很多的白沙枇杷,我連蹦帶跳地跑過去,抓起一個,剝去它的“外衣”,頓時,一股枇杷的清香鑽進了我的鼻子,我閉上眼睛,享受着枇杷的清香,然後往枇杷上咬了一大口,啊!枇杷真甜。 

我愛這皮薄肉厚,鮮甜爽口的白沙枇杷。

您正在瀏覽: 白沙枇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沙枇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