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枇杷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枇杷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枇杷樹,大家都很熟悉。我家門前的枇杷樹啊,我可是一年四季都看着它的變化呢!

  春天,枇杷樹長出了新的嫩芽,一陣微風拂過,一整棵樹都在輕微擺動,剛發的嫩芽也點了點頭。剛發的嫩芽是那麼的嫩,那麼的綠。如同春天的使者,讓春天變成了靜謐、碧綠的大草原。那些蝴蝶、蜜蜂也願在這個“大草原”上唱歌、舞蹈。

  夏天,枇杷樹的綠葉仍然那麼碧綠。那翠綠的樹葉明亮地照耀着我的眼睛,也讓我的大腦感到無比放鬆。那粗壯的樹桿有力地支起碧綠的葉子和長短不同的樹枝,我感覺,樹桿真的很厲害,在那炎熱的夏天,也能直直的站立在那裡。所以,我偶爾也會用清涼的水給它“洗澡”,讓它也有充分的涼爽。

  秋天,是一個花果飄香的季節。當然,枇杷樹也不例外。當你仔細地看它時,就會發現一絲絲桔紅。那就是枇杷樹結的果實——琵琶。有一次,我迫不及待地摘下一個琵琶,一口吃下去,甜甜的,好像還帶着一絲酸意。

  到了冬天,我記得有一次下了一場大雪,地上像鋪着一個毛絨絨的地毯。我的枇杷樹也穿上了雪白的新衣服。有幾片樹葉已經從樹上落了下來。明年的春天,又會發出新的芽,又會變成一棵嶄新的大樹。

  雖然別人覺得這棵樹並不特別,可我認為,這是一棵最特別的枇杷樹!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枇杷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枇杷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