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采枇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枇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采枇杷

  ----實驗小學北校區三(2)班 蔣浩天

  今天,天氣晴朗。我來到蘇州東山采枇杷,車一路飛馳,一會兒就到了山底下。

  下了車,一個個又黃又大的枇杷掛滿枝頭,彷彿向人們報告着成熟的喜訊,我也趕緊摘下一個解饞。

  終於可以上山了,我們來到一片小果園。一顆顆果樹擠擠挨挨的,我迎了上去,將低處的枇杷摘入籃中。最後,樹下沒啥枇杷了,爸爸和同事輕盈地爬上樹,將那些能見到陽光的大枇杷采了下來,還不時往下扔上幾個,我興奮極了,到處撿枇杷。爸爸還是最顧自己家,將一個個大枇杷塞入口袋中。最後,在我們兩人努力下採到了一大袋枇杷。我想着那誘人的枇杷,心裡美滋滋的。

  下山了,我忍不住從口袋裡拿出幾個枇杷吃。我先剝下那黃橙橙的皮,汁水一滴一滴地往下掉。又黃又厚的果肉我的眼前,我咬了一口,一股沁人心脾的甜味和酸味頓時布滿了身體的每個角落,讓我回味無窮。

  我又買了些現摘的東山枇杷,更大、更甜。

  再見了,東山!我愛你又大又甜的枇杷。

您正在瀏覽: 采枇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枇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