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湖菊花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菊花展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馮老師說西湖公園要舉行菊花展了!今天我們就奔向西湖公園。 

  我們走進后大門,看到有些植物已慢慢枯萎,沒有看見菊花,頓時有些失望湧上心頭,找人一打聽才知道原來菊花展在前大門,於是,我們就風風火火地向前門走去,到了前門果然兩旁擺着整整齊齊的菊花盆,在風中微笑地向我們招手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觀看菊花展!” 

  我們一下子彷彿進入了花的海洋,我們走着走着來到一個大花壇前,花壇中間有座假山,假山旁邊有許多亭亭玉立的菊花,你瞧,朵朵繽紛多彩個個爭齊鬥豔,芬芳迷人。我不由地驚嘆這真是菊花的世界:朵朵五顏六色的菊花千姿百態,紅的像熊熊燃燒的火,黃的像閃閃發亮的金子,白的像紛紛揚揚的雪花,粉的像又大又甜水蜜桃, 藍色像波濤洶湧的大海,淡紫的像像一朵朵的蘑菇雲。它們形狀各異有的像碗倒扣着,如絲般的花瓣向外伸展着;猶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正低下頭梳理着長發;有的像向日葵;有的像小太陽;有的卷卷的像那美國姑娘捲曲的金頭髮其中最多最為好看的要數黃色的,它是球形的,摸上去軟軟的聞上去還有淡淡的清香,每朵菊花根白色絨毛都有許許多多的花瓣組成的,只要用手輕輕地撥開就會裡面有許許多多地花芯一根根一條條相互交錯,美麗極了,我還發現花芯裡面的顏色可以分成三圈分別從面到外是深綠色到淺綠色到淡黃色.遠遠看像一個個球,近看才知道是一朵朵菊花.再看看 這朵朵紫色的菊花,它含苞欲放,好似一個害羞的女孩,用手捂着臉 .那些花蕾好像一個個沉睡着的小嬰兒的臉,可愛極了  

  這時我們來到了噴泉旁邊,有圍着一圈一圈的菊花,各種顏色擺成一塊塊方形的,三角形還有是梯形,形狀不一,奇形怪狀的鋪上了一層五彩繽紛的地毯.有的菊花擺成孔雀形,有的擺成蝴蝶形狀,還有擺一條一條的好象從青山上流下來的"瀑布” 匯成了一幅幅五彩的圖畫! 

  天色不早了,我們就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西湖菊花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