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欖菊花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欖菊花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小欖的菊花展覽會開幕了! 

  我和爸爸大老遠來到這裡,就是為了看菊花。只見會場入口高大壯觀,五光十色。一進去,就聞到一股香味,原來是美味的小吃。我和爸爸便看一看,那些店主大多是蒙古族、朝鮮族的人,很新奇。 

  我們再去看菊花。展場中間是個菊花台,上面寫着“開幕典禮”幾個大字。它的左右兩邊都有“龍”、“鳳”,非常有氣魄。我和爸爸在走遠一點,啊!看到了各種各樣的菊花,有的叫“佛光普照”,有的叫“珠光如簾”,還有的叫“金珠絲”……很多菊花都有漂亮的名字。我們再到另一個展廳看一看,呀!那裡有上千盆菊花,並且都拿到了金獎、銀獎、銅獎。看那朵金菊,長得很小,但長在老枝上,看上去很特別。那裡還有一些插花和特別大朵的菊花,是韓國、日本、馬來西亞等國家送來展的。 

  看完菊展,雖然我兩手空空地回家,但我很高興,因為我的腦袋裡裝滿了芳香四溢的菊花。 

  啊,這真是一個美麗的小欖菊花展覽會!

您正在瀏覽: 小欖菊花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欖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