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有千言萬語想對您說,但是話到嘴邊又咽下了,一直沒有勇氣說出來。今天借寫作文的機會,對您說說知心話。

老師,您辛苦了!請接受學生深深的一鞠躬!是您讓我們認識了1、2、3、4,是您讓我們知道了A、B、C、D,是您帶着我們走進大千世界,是您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新一代的人才由您教出,新一批的棟樑由您培養。您在那神聖的七尺講台,灑下了汗水滴滴,您總是對我們滿懷希望,但同學們總是令您失望。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開展了一次朗誦比賽,開始同學們都踴躍參加,可是後來竟沒有人了,你一再的告訴我們,要把握機會鍛煉自己,誰把握了機會,誰就把握了成功,把該使的招都使了,還是調動不起同學們的積極性,您生氣的走出了教室。此時,教室里安靜極了,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敢講話,心裡充滿了悔意,我也後悔極了,因為我也是沒有上場的人,太令您生氣了,在這裡,我想對您說:“老師,對不起!下次我再也不敢了。”

老師,您為我們不知花了多少心血,付出了多少艱辛?有時,您看到我們的一點點進步,您比我們還高興!在學習上,您總是嚴格要求我們,不放過任何一個想偷懶的同學。所以我們班的同學都很怕您,但是,老師,請您相信,同學們是愛您的!只有在園丁的呵護下,鮮花才能美麗;只有燈光的照耀,屋子才能明亮;只有雨水的澆灌,小草才能更鮮綠。老師,沒有您的諄諄教導,我們怎能成才?在此,我深深的對您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願老師永遠年青!幸福!健康!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