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江南文化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江南文化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說明天要春遊,我一蹦三尺高,給了迎接明天的春遊,我買了一大包零食,準備迎接第二天的春遊活動,可老師又說:“要是明天下雨就取消這次的春遊活動。晚上,我躺在床上,希望明天不下雨,能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春遊。 

  結果第二天果然沒有下雨,我早早的就爬了起來,準備去春遊,到了學校,我們8:30就出發了,準備到江南文化園去遊玩,在車子上我看見了黃澄澄的油菜花,和綠油油的稻田,我們在車子上唱起來: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推開波浪……,那歌聲從車子里傳到車外。我們繞過天井湖,來到了江南文化園,下了車,我們排和整齊的隊伍下了車,進入江南文化園。一下車就能看到噴泉,再往裡走一點,有一排排的椅子,旁邊還有水上電影,上面播放着“冰河世紀“2,在水上電影旁邊,還有一輛假火車。我們邊吃邊看電影,真是快樂呀! 

  我們來到了小吃部,哇!裡面的小吃可真多啊!多種多樣,讓你吃都吃不完。裡面還有許多的外地食物,羊肉串,飲料,炒魷魚…… 

  時間到了,我們乘着車,依依不捨的返回了學校。 

  這次春遊去江南文化園,是我留連往返 。

您正在瀏覽: 游江南文化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江南文化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