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化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化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廣元的一個山中,有個美不勝收的川北民族文化園。你走進那裡,你便會陶醉在其中。

  我就讀的學校,組織我們班去文化園觀賞。那裡的情侶林、靜心亭、還有結婚的露天壩,走進那裡就像把你帶入夢境一般。

  我們去了情侶林,那裡的樹枝繁葉茂、高大而筆直,情侶林里還有小松鼠和一些小昆蟲。那一條條龍一般的小道通向這裡,我從一條小道走了出去,一出去就看見一片湖水,一眼望去那湖水卻收不盡眼裡。

  在湖邊我們看見了一間有關品德問題的事:在湖邊有一個標識牌,標識牌上寫着“禁止垂釣”,可是有個大哥哥就在標識牌前釣魚,我說了一句“不是禁止釣魚嗎?”可那人就像沒聽見似的,繼續釣他的魚。再往前走,就是靜心亭。靜心亭在湖的中間,靜心亭被生活在水中的水柳樹包圍着。

  一個大大的文化園,我們走馬觀花的逛了一下午,生肖橋雕刻的栩栩如生,望月樓美麗優雅……還有許多許多,就等你去觀賞!

  廣元黃岡三年級:尹冬立

您正在瀏覽: 文化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化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