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懷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舊?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懷舊? 標籤:懷舊作文

我自認為我應屬於陽光型的女孩吧,可進行過幾次測試,結果都是--你太戀舊了!網跌下了,有沒有搞錯呀? 其實,說句實在話吧,除了夜晚喜歡幻想未來的情景,再是俯視過去發生在身邊的一切事兒,白天的時候可就不會拉。可這就算是“戀舊”了嗎?聰明的,請告訴我! “老姐,你是不是曾做過這種‘拼拼音,寫漢字’的題型,”同在一張課桌上學習的老妹神秘兮兮地問道,“額,還是在那會兒快畢業的時候!” “哈哈,沒錯!”我忽而開懷大笑,其實,我正是從小學一年級開始被這種摸不着邊兒的該題型整得“九死一生”了。可回頭一想:不對呀,這種丟人滴事,我從前是一個仔也沒向別人透露,老妹她怎麼回事,竟然知道了!我急急忙忙地拽住她:“嘿,你怎麼知道,請告--訴--我!” “老姐,這是釗如老師告知於我們的!”老妹理直氣壯地說。 什麼什麼,釗如老師?我的畢業班語文老師?我倒!我苦笑道:“那他還跟你們說了些啥?” 老妹(*^__^*) 嘻嘻地傻笑着,晃着頭道:“額,他還說了,嗯嗯,‘燦曼同學曾經就在畢業模擬測試中寫錯了格式,課後找上她,她才恍然大悟呀’,我說老姐,你未免也太搞笑吧!” 我瞪着老妹那張可愛的臉,哭笑不得…… 老妹曼的話語,勾起了我對小學畢業生活的回憶。的確,那是一段美好的時光。雖然有令人發抖的小考倒計時,有老師父母們壓抑的臉孔,有枯燥的試題應付。但,自古就是苦樂並存滴嘛!在這個難忘的母校里,拾遺串串回憶。 “剋星老師”,你現在還好嗎?記起我這個上課不遵守課堂紀律,經常搗亂的學生嗎?或許,你已經忘記了。不要緊,我永遠也不會把你忘懷。記憶如錯亂的相冊,卻是如此的清晰…… “怎麼回事?那道題我可是在課堂上反覆強調的呀,你還給做錯了!”--聽!這就是“剋星老師”發怒的話語,當然,受罰的就是本人!確實,我承認我傷了他的心,他是位好老師,為了我們下水頭的小考成績,他是歷盡了心血。可是,我就是用“在小考中偶然失誤”來“回報”他嗎?那時的我,在操場上面面相覷,卻不敢發言,任憑眼淚迷失了我的眼睛。“呵,過去了,考過了,以後在初中時可不要再犯同樣錯誤了!”數學老師盡量剋制他的情感,淡淡地瞄過。 這是他對於我最後的一點教導了,我點點頭,默不作聲…… 懷舊?嗯,我懷舊,懷念一切人,有老師,也有同學……

您正在瀏覽: 懷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