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金搭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金搭檔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來到樂知學校上課。剛進教室劉老師就把我叫到教室外面,神秘地說:“等一會兒我們上課要做一個遊戲,你要當我的內應。我會拿出三個紙杯和一個紅色的果子,我要請一位同學上講台來把果子藏到一個紙杯里,我要猜放到哪裡,如果藏的是右邊,你就用右手摸右臉,左邊就用左手摸左臉,中間的杯子就用手摸下巴,好嗎?” 我連忙說:“好。”正在這時,路過的徐森洋好象聽到了劉老師說的話。我進了教室,徐森洋向我投來“可怕”的目光,我感到了一種“不祥”的感覺。 

  開始遊戲了!劉老師先拿出那三個紙杯和果子,說自己有特異功能,同學們都不相信。 

  首先請王濰嘉上講台藏果子,劉老師面向黑板不看王濰嘉藏,我們才可以看。只見她把果子藏到了最左邊的杯子里,我連忙用左手輕輕地摸着左臉。同學們說:“劉老師可以轉過來了。”這次劉老師看見我用左手摸左臉,於是說:“果子一定藏在左邊的杯子里,對嗎?”同學們非常驚奇,劉老師居然猜對了。但是有同學說黑板反光,劉老師偷看了。沒辦法,只好再來一輪,這次是狡猾的拉江上來藏果子,他先把果子藏到了中間,然後又和空杯子交換了地方,讓我看得眼花繚亂,最後終於確定了果子在右邊的杯子里,於是正準備用右手摸右臉,正在這個時候徐森洋用手指着我,正準備說話,結果被劉老師請出了教室,劉老師轉過身來看見我用右手摸右臉,於是說:“果子在右邊的杯子里,正確嗎?”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正確。” 

  這個時候劉老師把徐森洋請進教室,才讓我說出了真相。我大膽地走上講台,說:“上課之前,劉老師就給我說,果子藏在左邊,我就用左手摸左臉,果子藏在右邊我就用右手摸右臉,中間就摸下巴。”剛開始當內應,我也覺得不怎麼好,後來老師讓我公布真相,我整個人才輕鬆了。 

  同學們都說我和劉老師是當之無愧的黃金搭檔。

您正在瀏覽: 黃金搭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金搭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