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獻愛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愛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地震已經過去十五天了,災區的人民真是可憐,各地都向災區捐款、捐物,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同學們捐款。

  早自習的時候,任老師拿着一個表進來了,任老師說:“點到誰的名字,誰就上來捐款。”說完就開始點名,同學們有捐10元、20元、50元、100元、200元不等的,我把我的稿費50元捐了,這可是我自己掙來的,雖然不多,但是表達了我一個小小的心意,希望災區早日快點重建好家園,希望災區的小朋友堅強起來,我們永遠和他們在一起。

  媽媽的話:這是睿第二次捐款,睿也經常說災區的人好可憐,聽說我和她爸、她姑都捐了特殊黨費,還問我她們什麼時候交特殊少先隊隊費,雖然孩子還小,許多事情不懂,但有這份愛心就足夠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獻愛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