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魚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魚趣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到市場,我都喜歡在賣金魚的地方多停留一會兒,看着小金魚自由地在水中游來游去,我多麼希望也能買一條小金魚做寵物啊!但爸爸媽媽嫌麻煩不同意,所以這個願望很久沒能實現。不過,我知道爸爸疼愛我,因此,最終我還是實現了這個願望。

  一天,奶奶帶我到市場買菜,路過賣金魚的地方,我就走不動了,望着魚缸里活潑可愛的小金魚,我真不想離開。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辦法。我拉着奶奶說:“奶奶,我想買條小金魚。我給爸爸打個電話,看他同意不?”奶奶一聽欣慰地說:“好孩子,真懂事!”來到電話亭,我撥通爸爸的手機后就上氣不接下氣地說:“爸爸,我和奶奶在市場,我想買條魚。”爸爸高興地說:“吃魚好,補鈣,買吧!以後這事不用跟我說,想買就買。”我趕緊說:“謝謝爸爸!”就匆忙掛斷了電話。一聽到這話,奶奶痛快地花一元錢給我買了條小金魚。我開心地和小金魚玩兒了一下午。

  晚上,爸爸回來一進門就問:“魚買來沒?幾斤的?好吃嗎?”我笑嘻嘻地把爸爸領到裝金魚的小桶前,看到只有大拇指般大的小金魚,爸爸一下子愣住了,我卻得意地笑了。氣得爸爸在我臉上狠狠地親了一口,之後又嚴肅地說:“買金魚可以,但是以後要直說,不能用這樣的辦法達到目的,知道嗎?”我吐了吐舌頭點點頭。

  在體會到祖國語言豐富的同時我也明白了爸爸和我說的道理,放心,以後這樣的事情我覺不幹了。然而,我也更了解爸爸的愛,並且深深地被這份愛所牽引着,因此,我感到幸福快樂!

  齊賢二校三年三班徐海華

  點評:本文以簡潔的敘述和風趣的描寫塑造了一個活潑、可愛的淘氣小男孩形象。作文選題富有生活情趣,表現了小學生天真的性格。(指導教師:夏輝)

您正在瀏覽: 買魚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