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找春天 

  春姑娘悄悄地接了冬爺爺的班,帶着她給大自然的禮物來到了人間。小朋友,我們現在就出發,去找找春姑娘給我們帶的禮物吧! 

  我們來到了花園,找到了幾樣禮物。桃樹上,桃花看上去一片粉紅。不但是它,還有迎春花、梨花、木棉花 

  也都張開了笑臉。地上的小草探出了頭,感受春天的溫暖。 

  我們來到了池塘邊,又發現了幾樣禮物。池塘邊,垂柳吐出了嫩芽,把自己的身子倒映在池塘里,一看,就像一位少女在梳頭。池塘里,黑黑的小蝌蚪甩着長長的尾巴,快活地游來游去。大大的荷葉上蹲着青蛙,正在“呱呱”地叫,好像在說:“春天好美麗,我要好好看看。” 

  我們來到了馬路上,又找到了幾樣禮物。春天的溫暖送走了冬天的寒冷,因此,人們把冬天穿的棉襖換成了春裝,走在大街小巷。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停在電線上休息。遠遠望去,就像小音符與五線譜,譜成了“春天交響曲”。小鳥們在樹上,用它們美妙的歌喉唱着燕子和電線譜成的曲子。 

  啊!春天,我愛你!我愛你送走冬天後給我們帶來的生機和溫暖,更愛你送給人們的各種各樣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