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春光明媚。我和奶奶一大早就去“找春天”。

  我們漫步田間小路上。啊!好大的露水呀!把我的鞋子都浸濕了。仔細一看,田裡的禾苗正貪婪的允吸着春天的露水,一片片嫩綠的葉子向四周展開着,在陽光雨露中歡笑。路旁田裡的油菜花芬芳撲鼻,把我和奶奶都吸引過去了。啊!油菜花的頂端有一隻蜜蜂正忙着采蜜呢!

  我們來到了觀音文化公園。啊!這裡真是,鳥語花香,百花盛開,爭芳鬥豔。

  我仔細的看着,聞着一朵朵花兒,不時還輕輕的和花兒們說話。

  我說“蝴蝶花,你多麼的美麗,真像展翅欲飛的真蝴蝶!”

  紅玫瑰說:“我才美呢!我今天穿着紅色的旗袍呢!”

  百合花說:“我穿着鑲花邊的白紗裙,所以我才是很美的!”

  紫玉蘭花說:“不對!不對!我是最美的,因為我不但外表好看,而且我的生命力很強。”

  銀杏樹聽了大笑說:“哈哈哈,我才是最強的!我有一億多年的歷史呢!而且我還天天保護大自然的空氣,所以我才是最棒的。”

  我說:“別爭了!別爭了!你們大家,都很美麗,都很棒,你們都是最好的!”

  我們又來到了廣場上,這裡的人真多呀!(有的)(又得)小朋友在跑步(又得)在打羽毛球,(又得)在跳舞,還有的在唱“春天在哪裡”,我也去參加了他們的活動。我情不自禁的喊道:多麼明亮,多麼美好的春光啊!

  我和奶奶興奮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天,彷彿格外的藍,陽光,彷彿更加的燦爛,我忘不了這個美麗的春天。

  四川遂寧船山區遂州外國語小學三年級:星宮草莓520(陶思夢)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