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小雞樂樂對小鴨歡歡說:“咱們去踏青找春天吧,順便給咱們在河對岸種的樹澆澆水。”歡歡說:“太好了!帶上你的水桶,出發吧。”

  它們倆高高興興地來到了河邊,發現過河的橋被衝垮了。小雞樂樂鬱悶地說:“我不會游泳,這可怎麼過河呀?”小鴨歡歡安慰道:“別著急,我是游泳健將,我背你游過去。”小鴨歡歡馱着小雞樂樂穩穩噹噹地游到了岸邊,它們倆跳上岸,看到春天的風景美極了,不約而同唱了起來:“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它們唱得正高興呢,小鴨歡歡一不小心掉進了深坑裡。小鴨歡歡蹦不上來,驚慌失措地高聲呼救。小雞樂樂在坑邊喊:“別慌,我一定想辦法把你救上來!”小雞樂樂靈機一動,心想:小鴨歡歡是游泳健將,如果用水把深坑澆滿,歡歡就能浮起來呀,就這麼干。於是小雞樂樂拿起水桶把一桶又一桶的水灌到了深坑裡,水面漸漸升高了,小鴨歡歡終於蹦出了深坑。

  終於得救了,小鴨歡歡與小雞樂樂激動地擁抱在一起,它們倆情不自禁地唱起來:“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我們美好的心靈里!”

  作者: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曹佳弘  指導老師:劉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