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去春來,是萬物復蘇的時候到了。星期天早晨,爸爸、媽媽帶我到大自然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花園裡,花兒在陽光的照耀下竟相開放,白的像雪,紅的像火,粉的像霞……它們擁擠在一起好像在比美呢!給春天增添了幾份美麗的色彩。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小河裡,小河裡的冰都溶化了,小河變得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清澈的河水也迎來了一群群活潑、可愛的小魚。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小鳥的喉嚨里,小鳥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它們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為春天唱一首動聽的讚歌呢!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楊柳的身體里,楊柳漸漸地變綠了,像一位漂亮的小姑娘在梳着長長的辮子呢!春風吹過,柳條隨風飄蕩,好像在說:“小朋友們,歡迎你們來到我們的天堂。”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田野里,金燦燦的油菜花開了,小蜜蜂在花叢中采蜜。一眼望不到邊的麥田,麥苗綠油油的,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大地毯。小草正從泥土裡冒出來,唐代詩人白居易說得好:“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春天真是一個迷人的季節,給大自然增添了幾份神秘的色彩。

  春天像一支神筆,給大自然描繪出一副美麗的畫卷,我真喜歡春天。

  指導老師:夏鎖英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