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在雨中歌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雨中歌唱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在雨中歌唱,又惟恐唱不出聲.一一題記 

  常常會莫名的想念初中時代,想念那些人,那些事.一旦想起又難以回歸現實…… 

  下午三點坐,最後一場考試塵埃落定,我異常平靜地往家走,走了好久才想起以前不是這樣的. 

  初中每至放大假,我都會和好朋友依依不捨地道別後才回家.時下的很多人也許會認為這樣太矯情,但我卻認為這是不可或缺的. 

  回想高一這一年,往事歷歷在目卻不堪回首.初中,下課時間,操場上,往往能見到我的身影.同幾個知心好友,談笑風生,笑聲朗朗;在一中已一年也,再難見此情景.我知道他們都熱愛學習,把高考看得比什麼都重,我可以理解他們的難處,卻也為他們感到悲哀.我開始在雨中歌唱,與我同唱的人很多,效果卻不佳. 

  我轉念又想:難道解決了這個問題就行了嗎?在高考第一的長期壓迫下,無數學生已學會了封閉自己,即使高考不再成為最重要的事,要打開無數學生塵封已久的心,又談何容易? 

  我又找了一個偏僻的地方,獨自唱我的歌,也許這裡沒有人,也許他們對我漠然,但這隻會讓我的歌聲更加響亮,直至響徹珠穆郎瑪峰!

您正在瀏覽: 我在雨中歌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雨中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