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衛生委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衛生委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衛生委員

  科培教育中心  賀鵬

  我們班的衛生委員叫做陳思遙。

  她的身材瘦小,臉圓圓的,眼睛雖小但特別有神。小小的嘴巴可厲害了,說起話來滔滔不絕。她最大的特點是愛管事。所以在她的手下辦事,來不得半點馬虎。同學們看見她都站得遠遠的,不敢靠近她,但是有一件事讓我喜歡上了她。

  今天,到我打掃衛生了,可是同學們都回去了,天黑了,正好是狂風大雨,我剛掃完地,準備把垃圾倒進垃圾桶里,我一看只有這麼一點,我想算了,反正明天還有別人了,我剛背上書包,拿着傘,正準備要走,一個身影走來,一看原來是衛生委員,我剛要走,衛生委員說:“站住。”我說:“為什麼站住?”她說:“你還沒有倒垃圾。”我說:“明天倒。”她說:“不可以。”我說:“為什麼?”她說:“今天的事情今天做。”她要我倒,我就偏不倒。我還是要走,聽見一陣腳步聲,她淋着雨去倒垃圾了。

  這就是我們班上的衛生委員,雖然愛管閑事,也是為了我們班上得到流動紅旗,所以我們從心底里敬佩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衛生委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衛生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