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及時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及時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傍晚,烏雲密布。我和小夥伴在小區的公園裡玩,玩的正高興,突然一道閃電劃過陰森森的天空,隨後雷聲大作,緊接着天上下起了豆粒般大的雨點。

我連忙喊了聲:“快跑!”,說時遲,那時快,我拉起小夥伴就跑,沒想到跑到半路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好像是一位天神不小心打破了盛滿清水的水缸,那水彷彿從天上直瀉而下,嘩啦啦!我們都變成了“落湯雞”。我們倆你看我,我看你,兩人哈哈大笑。我回頭一看,小區里已空無一人,一片煙雨蒙蒙。

這真是一場及時雨!本來悶熱的天氣被這場雨一掃而光;本來快被太陽曬枯萎的花草,喝了水都抬起了頭;本來快要曬焉了的禾苗喝了雨露,又挺起了腰來。它們一個個都貪婪地吸着雨水,一場及時雨又讓它們長高不少,花草開的更綠更鮮艷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及時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及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