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委員充當紀律委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委員充當紀律委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有幹部,校有幹部,班級也有幹部,我在我們班當著一個學習委員,平時也管不了多少,只是登記、收一下作業。在我們班,學習委員是個好差事,既不用非常操心,又可以享有名譽,只是兩全其美,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這一天,學校要一寸照片,我們班有幾個同學以前就有,也包括我,那些沒有的同學就要去照,大部分同學走了以後(注意:這時候只剩兩個學習委員)老師讓我和趙越來管剩下的同學,維護班裡的紀律。我當時一聽就傻了眼了,因為我在我們班裡是個善者,那能管好,可是這時候老師已經準備走了,我也沒追上去要求改。 

  老師前腳剛出教室門,同學們就亂開了,這個追那個,那個打這個,頓時想煮開的水,沸騰起來。“你們兩個別鬧了!”“你們幾個安靜一點!”如此的話在我嘴中脫穎而出。幸好這時候數學老師的命令來了,誰要是不聽話,就把他叫到數學辦公室里,這下總算安靜下了來了。但是,還有些人依然那樣,於是我就把他們他到辦公室去。 

  讓我可氣的是,趙越在一旁什麼也沒管,我心裡就想,當什麼班幹部,班幹部就是以身作則,起帶頭作用。 

當我拖了幾個同學后,班裡才安靜下了,我又布置了幾道題,總算安靜下來了。這時,照相的同學們陸陸續續回來了,5分鐘后,老師才回來,煮開的水好像又加上了水,平息下來。 

  這就是老師不在的時候,也是我這個學習委員充當了一次紀律委員。這時我才明白,學習委員也不是那麼好當的,有時候也要當兩分責任。

您正在瀏覽: 學習委員充當紀律委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委員充當紀律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