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及時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及時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烈日炙烤着大地,持續的高溫不見消退,使得田野中的莊稼耷拉着腦袋,路旁的樹木、花草都無精打采,好像在說:“老天爺,快快下點雨,我們都快渴死了!”老天爺好像聽懂了它們的話,就在那個晚上,下起了傾盆大雨。

  你聽:“滴啪,滴啪……”雨下起來了,正在練毛筆字的我也被這聲音吸引到了窗口。

  風雨中,我看到幾個孩子正在南大河公園中奔跑着,歡呼着。奔跑中,濺起一路泥水,他們卻全然不知。

  雨,越下越大,風,也越刮越猛了。雨被風刮到馬路上,濺起一個個水花;雨被風刮到屋頂上,激動得咕嚕嚕地滾來滾去;雨被風刮到車上,被新奇的雨刮撓得哈哈大笑,滾落一旁。

  雨時而大,時而小,漸漸地停了。樹木、莊稼和花草都喝得飽飽的,仰起了耷拉已久的腦袋,好像又對老天爺說:“謝謝你,老天爺,讓我們死裡逃生!”

  這真是一場及時雨啊!

  三年級:鄭嘉琪

您正在瀏覽: 一場及時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及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