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當衛生委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當衛生委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選班幹部啦!”從二(6)班傳出一片歡呼聲。班隊課 上,陳老師說:“除了衛生委員,其他的班幹部都有人了,請問有誰願意當衛生委員”霎時,教室安靜的連針掉下的聲音都聽的見,王蘭想:雖然這份工作很累,但是也很光榮,而且班級里的衛生不好,也就沒有“文明班級”的稱號了。王蘭想了想,決定選自己,便舉起了手,同學們用欽佩的眼神望着王蘭,陳老師也微笑地看着她,“現在,我宣布”,老師提高嗓音:“班長:李娟。學習委員:張青。衛生委員:王蘭... ...” 

  開始,王蘭感覺這份工作還挺新鮮的,但是沒幾天,她就有點不耐煩了,她不再想過問班級的衛生工作,甚至還逃值日。班長看出了王蘭的心思,想:我是一班之長,我應該幫助她。 

  於是,在這之後,李娟除了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之外,還每天陪着王蘭一起檢查班級的衛生問題,看到有做得不好的地方還要親自動手,把沒放好的桌椅擺放整齊啦,把地上一團團腳印拖乾淨啦,把忘了關的窗戶關好啦,總之,只要是她想到的地方,她都會一絲不苟地嚴格要求。 

  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在文明班級評比上,二(6)班獲得了“文明班級”的稱號,陳老師很高興,在班上表揚了王蘭,要大家向王蘭同學學習,要當好班集體的小主人。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李娟看着王蘭笑了,王蘭看着李娟羞紅了臉,垂下了頭,同時也在心裡暗下決心:一定要以班長為榜樣,做一個光榮的、當之無愧的衛生委員!

您正在瀏覽: 誰當衛生委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當衛生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