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事兒串串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事兒串串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倒霉事兒串串香

第一串:羊肉的

“做難題的同學把卷子拿出來,趕快答,下課交卷!”我左搜我右搜我上搜啊下搜,可是就是看不到卷子的影兒啊!汗!昨天剛抄好的卷子,卷子大哥,你總不好意思叫我就抄題就答卷吧。嘿呦喂!這回完了,石老師肯定又說我了:“王舒譽,你這粗心的毛病什麼時候才能改改啊,人家都是答卷子,就你一個人就抄卷子就答卷子,這能答好嗎?就照你這個樣子能考入重點中學嗎?”“......”

第二串:豬肉的

“今天接到教研室通知,6月18號上午考語文數學,下午考英語。各位同學可要好好複習了,從下個禮拜考試,副課全部停,老師們正在給你們申請體育課。課程表我已經給你們改好了,已經發到各位的手上了吧。”定神一看:數學、數學、數學、語文、語文、英語、英語、語文、數學、數學。我們各位:“............................................”

第三串:牛肉的

 

  “學校要蓋樓房(我們目前是平房),所以你們要注意安全,能不騎車的同學最好別騎了。學校的校門改到南面了,你們下學回家別走錯路。”盼星星盼月亮盼來了中午。那個擠,從學校大門一直到六年級一點都不誇張(大概有10米多吧)。等吧,1分.......5分......10分......20分.......30
分......一直等到30多分才強糊弄出去。倒霉啊!看來這車子是着實不能騎了。

第四串:(還有什麼肉?)狗肉吧

“老師說你最近學習可是不如以前積極了啊,照這樣下午可不行,我和老師商量你每天上網的時間減到20分鐘吧,用那10分鐘背幾個成語也好!”“媽~~你還要削啊!我就30分鐘也要剝削乾淨啊!”“好了好了,別說了,我都前思後想好幾回了。”“媽你......”

第五串:(我挖空腦袋,終於)驢肉

不會吧!兩篇作文都是普通?為了對得起小作家的名字我可是挖空心思寫了兩篇比較好笑的文章。啊啊啊!有損人家形象啊!晚上想着,真恨檸檬姐姐~~~

六年級的生活像酸甜苦辣的串串香,我喜歡六年級的一切......一切.........

您正在瀏覽: 倒霉事兒串串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事兒串串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