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開心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開心哦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好開心喔!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期末領成績單的時間。老師規定8點之前到校,我卻早早地來到了學校,等待8點的到來。8點終於到了,我屏住呼吸,聽老師宣布我的成績:“楊瓊姿:語文99分,數學100分,英語100分,科學98分!”我睜大了眼睛,心中有說不出的激動…… 

 成績終於報完了。到了我最喜歡的環節——發禮品。老師說:“單項積極分子:陳攀……三好學生:楊瓊姿……美德少年:楊瓊姿;優秀少先隊員……;優秀班幹部……”我竟然得了“三好學生”“美德少年”兩張獎狀,還得到了兩本厚厚的相冊和兩支圓珠筆。 

 今天我太開心了,俗話說“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做到了。感覺真是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好開心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開心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