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三件倒霉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件倒霉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遇到了三件倒霉的事。

   聽我慢慢給你講:第一件:上午去家家悅玩,中午回家的時候本來可以花3元錢搭1路車回家,吃零食喝飲料,睡個舒服覺,可我和爸媽在寒風中等了好久,只見3路車過去了兩輛,而我等的1路車還不見身影,為了打發時間,躲避寒風,我便和媽去逛路邊的小店,看看這看看那怎麼也提不起心情來,腦海里只想着回家吃零食喝飲料,時間快過去30分鐘了,最終還是花了5元錢搭出租車回家的,害的我多花了2元錢,真是倒霉!

   第二件:下午要寫毛筆字了,討厭的毛筆沒有尖,害我寫的字又丑又難看,真想撕毀,最後還是麻煩老爸出去給我買一枝帶尖的毛筆,花了10元錢呢!痛苦,讓我等了一下午的時間。其實這段時間我可以上QQ,看作文,看電視,玩娃娃……

   第三件:晚飯前,本來我可以在網上慢游一個半小時看作文,可是看了不到10分鐘,就吃晚飯了,只忍痛割愛,離開了它。好痛苦,明天開學,以後就不一定有時間了!因為我家電腦像個經不起困難的小孩子,經常生病,感染病毒。

   今天,我的心情糟糕極了!就連我最愛看的電視《喜羊羊與灰太狼》也引不起我的興趣,我整個人一副垂頭喪氣、無精打彩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件倒霉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件倒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