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當了一回旁觀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當了一回旁觀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周四上午,我們正在上語文課,突然,“嘩啦啦……嘩啦啦”下起了大雨。耶!體育課下棋,太棒了!不用跑步了!我心裡暗暗地想。肖傑也非常開心,因為我們倆都不想下樓上課。

  “丁零零”下課了。我來到施行知座位前和她聊天,這時肖傑來了,“笨施(肖傑經常這樣叫她)——我們體育課上下墨宮吧!”施行知想了想,點頭答應了。我慢吞吞地回到座位上,心想:墨宮?墨宮是神馬東東?能吃嗎?不,一定是什麼非常好玩的東東?看看肖和施下應該能知道吧!

  體育課上課了,這節課果真下棋。施行知走了過來,肖傑大叫:“走開!走開!我和笨施要下棋!”“路過!路過!我看你們下。”我說服肖傑,施行知只好搬椅子過來了。體育委員曹嘉倫開始發棋了。肖和施居然拿了一副象棋。啊!是象棋啊!象棋就說象棋嘛!說什麼墨宮嘛!我心想。但是,事情沒有我想得那麼簡單。肖和施先下了一次暗棋,施輸肖勝。“下墨宮!下墨宮!”肖傑說道。“白還是黑!”施行知問道。“我黑,你白!”肖傑告訴了施行知。象棋不是紅黑,怎麼變成黑白了?我有些疑問。開始下墨宮了!肖和施石頭剪子布決定誰先。開始動手了,剛開始我不知道他們在幹嘛?慢慢地我明白了一點,原來墨宮和圍棋很像,只是如果黑圍住了白,圍棋是把白子拿走,墨宮是把白子變成黑子。“耶!我贏了!”肖傑高興極了。“你們再來一次!”我想看看肖傑一個腦袋能不能頂過我和施行知的兩個腦袋。開始下了,肖先出棋了,施也不甘示弱,兩人越下越起勁。突然,施行知愣住了,不知道怎麼下了,我看了看局面,讓施行知走最險的一步棋,施行知只好走這一步,在黑子的包圍中這顆白子顯得格外明亮。忽然,她高興極了,因為我讓她走的那步居然讓她起死回生。

  在歡聲笑語中,我也當了一回旁觀者……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五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我也當了一回旁觀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當了一回旁觀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