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牡丹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牡丹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五一節,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外婆又去了新區的牡丹園,一大早,我們一家人就歡歡喜喜的趕往牡丹園。 

  在牡丹園外面,就有一陣一陣的花香迎面撲來。一進牡丹園大門,首先展現在眼前的就是小路兩邊的花圃。花圃中的牡丹花有粉紅色的、有大紅色的、有白色的;還有一朵朵還未開放的花骨朵是芍藥花。牡丹和芍藥花並稱“花中二絕”,自古就有“牡丹為花王,芍藥為花相”的說法。走進園裡,更大更好看的牡丹花 映入眼帘。媽媽告訴我:十二花仙,牡丹為首,牡丹花花朵大而華麗,唐代時就有“花王”的美譽。我最喜歡看大紅牡丹,一朵朵都開得很茂盛, 遠遠的,遊人們就能聞到濃郁的花香,走到近處,還不時見到幾隻蜜蜂,繞着鮮花邊歌邊舞······ 

  今天,我過得很充實,知道了百花之王——牡丹花。

您正在瀏覽: 游牡丹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牡丹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