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麻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小麻雀

  清晨,我被陣陣叫聲給吵醒了,我起來,打開窗,原來是樹上的一隻小麻雀在搭窩呢。小麻雀看見了我,似乎我有敵意,向後面飛了,我趕緊說:“小麻雀啊,我可是沒敵意的,我不會傷害你的。”好像是小麻雀聽懂我的話,向前飛了幾下,又開始忙它的工作去了。我看着它飛上飛下的,好像一次比一次開心,似乎在說:我的新家快搭好了!看着小麻雀那麼興奮的在叫,掛機它可能餓了,正好媽媽叫我去吃飯了,我趕緊洗漱,趕忙趕忙的吃完飯。我去廚房拿了個碗,拿了點粥,跑回了房間,拿給小麻雀吃,為了爸爸媽媽打擾我和小麻雀玩,我就跟爸爸這樣說:“爸爸,我回房間學習去了。”爸爸點了點頭,這樣我才放心去喂小麻雀。會到房間,小麻雀見我拿了個碗,便飛到我的面前,看了看碗里的東西,小麻雀飛到碗里,啄了下粥,確保了安全,便回去了。突然,從它的窩裡,飛出了四五隻能飛的小麻雀,一下子湧上來,我看見這些麻雀,吃得碗里乾乾淨淨,我開心極了。跟小麻雀告了別,我就放好碗,複習起來了,小麻雀看見我,叫了幾聲:加油……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