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個仙女下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個仙女下凡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七個仙女下凡 

  2008年的一天,天宮中的七個仙女正在絢麗多彩的花園中賞花,突然她們聽到花園的園丁悄悄地議論着:“第二十九屆奧運會下個月將在北京開幕,聽說會來好多人呢。”大仙女驚喜地說:“有這麼回事?我真想去看一看!”其它仙女也七嘴八舌地表示都想去,聰明的七仙女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妙計。 

  晚上,她們藉機陪王母娘娘吃飯,花言巧語地騙王母娘娘喝了幾杯美酒,王母娘娘很快靠在自己的寶座上睡著了。七個仙女見了欣喜若狂,趁機飛向了人間。 

  她們來到了北京,看着北京的一切,大仙女不禁感嘆:“北京的變化可真大啊!”,二仙女接口說:“是啊,幾年沒來了,原來的平房都不見了,這高樓林立的地方哪像是以前我們來過的地方啊!” 

  正說著,迎面走來了奧運會組委會主任,主任正愁着沒有合適的迎賓小姐呢。主任見到她們,眼睛一亮,把七個仙女從頭到腳打量了一番,驚喜地對她們說:“你們能不能在奧運會開幕式上迎賓啊,你看你們這標緻的身材,再看你們這打扮,真是仙女下凡啊!你們的參與一定會為開幕式增色不少!”七個仙女聽到主任這樣的誇獎她們,高興的連狐狸尾巴都露出來了!她們高興地同意了,準備等奧運會結束之後再回天宮,因為她們也希望可以為奧運會做一些貢獻。 

  王母娘娘酒醒之後不見七個仙女,馬上意識到又被七個仙女捉弄了。她叫天兵天將找遍了整個天宮,都不見她們的身影,王母娘娘氣急敗壞,便派哪吒到人間調查。 

  北京的老百姓都希望七個仙女可以出席開幕式,得知這個消息之後,都絞盡腦汁地藏匿七仙女,奧運組委會在北京科學家的幫助下決定使用最先進的隱形技術,讓七個仙女穿上了隱身衣。儘管哪吒有着十八般武藝也還是敵不過現代的科學技術,最後悻悻而歸。王母娘娘見七個仙女杳無音信,勃然大怒,指着人間咆哮道:“你們就死在人間吧!永遠別回天宮!你們要是敢回來,看我怎麼收拾你們!哼!” 

  奧運會開幕了,七個仙女梳妝打扮在會場的各個入口歡迎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和來賓。她們美麗、端莊和大方的東方神韻深深吸引了來賓,她們的出現引起了一陣陣的喝彩。 

  可是七仙女無心欣賞精彩的開幕式,她們的迎賓任務一結束,立刻飛回了天宮向王母娘娘請罪。王母娘娘見了她們厲聲問到:“這一個月你們都去了哪裡?怎麼哪兒都不見你們的身影?”仙女們心裡想着“完了,完了!下凡的的事情被王母娘娘知道了,怎麼辦?怎麼辦?”七個仙女嚇得面如土色,不得不如實相告,準備等待天宮的嚴懲。哪想到,王母娘娘聽完后,嘆了一口氣說:“孩子們,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你們早應該告訴我,或許我會叫更多的仙女們下凡與你們共同為北京的奧運會加油!我也不再是從前的老古董了!奧運會能在中國北京舉行,也是我們天宮的光榮啊!你們去吧,代表我們天宮為奧運會再盡些力吧!” 

  仙女們意外地看着王母娘娘,然後高興萬分地再次飛向人間。 

  在奧運會閉幕式上,她們再次發揮了各自的特長,向世界展示了中國姑娘的東方之美!而且她們還受到下一屆奧運組委會的邀請,參加下一屆奧運會的開幕式。 

  回到天宮,七仙女開始努力地學習英語,準備以最好的表現參加下一屆的奧運會,去做最好的英語翻譯。

您正在瀏覽: 七個仙女下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個仙女下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