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女下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下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人間自古有這麼七位仙女,分別是大姐紅兒、二姐橙 兒、三姐黃兒、四姐綠兒、五姐青兒、六姐藍兒、七妹紫兒。 有一天,她們聽說在人間做生意很好玩,決定下凡去經商,所以她們各自下凡去了。 

  大姐到了上海,開了間酒店; 二姐到了北京,開了間玉器店;三姐到了蘇州,開了間鮮花店;四姐到了福建,開了間玩具店;五姐到了天津,開了間服裝店;六姐到了杭州,開了間 詩茶坊;七妹到了美國,開了間心理諮詢店。 一個月過去了,七姐妹在六妹那裡碰了面,六妹說:“我過得舒服,每天喝茶談詩,逍遙自在,只不過賺錢很少而已, 三姐說:“我還算好,天天心情舒暢,生意平常。七妹說:“我活得很充實。” 五妹說:“我簡直快樂極了,這段時間讓 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四姐說:“我覺得人間非常 的好玩!”大姐說:“我覺得“下海”一點也不好,使我滿身 粘滿銅臭味。” 忽然聽見二姐哭了起來,眾姐妹齊問:“你為什麼哭了?”二姐說“我的店破產了,連靈石也被拍賣了。”眾姐妹一聽,問:你為什麼不用法力對付她?你沒了靈石就不能飛天啊?”二姐說:“我也想啊,可我們當初跟母后約法三章,裡面有一條就是不能用法力啊!”聽了二姐的話,她們一想也是啊!可是為了二姐的靈石, 眾姐妹豁出去了。 她們來到了拍賣會上使用仙法,搶走了靈石。回到茶樓,給二姐戴上,讓二姐試飛,可二姐就是飛不上天,七姐妹情急之下,回天庭向母后訴說了情景。王母聽了並沒有生氣而把靈石給了二姐。原來母后就是那位拍賣者。仙女又經營起了自己的商店。 

  後來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仙女下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下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