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徒四人下凡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徒四人下凡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師徒四人下凡游 標籤:仙女下凡作文 唐僧師徒作文 師徒作文

據說,孫悟空西天取經回來后,睡了10000年,當他醒來時已經是21世紀了。於是,孫悟空叫上師徒一起去人間看看。 

 他們四人來到人間。師徒都看到有一個大鐘,於是問過路人:“那是什麼?”過路人告訴他們鐘的用處。悟空說:“我們分開各自去參觀,當那個最短的針指到4,我們就在這裡集合。”說完便各自參觀去了。 

 唐僧去了一家書店,在那裡津津有味地看書呢! 

 豬八戒呢,不說都會猜到,一定在某地方大吃大喝。看,他正在北京最好的飯店裡啃着雞腿,樣子搞笑極了。 

 沙和尚就在水立方裡邊游泳呢,許多也在游泳的人都在誇沙和尚游得好呢! 

 孫悟空呢,他在一家電器城看電器,突然,一陣風吹來,悟空說剛才誰從我身邊走過?說著從耳朵里拿出金箍棒。別人看到他的樣子,又好笑又害怕。有一個人說,是電風扇,說著指向那台電風扇。它可以給人們吹涼。突然,一個人手機響了,悟空又問這又是什麼玩意?這叫手機,無論你在哪裡,只要撥通手機號碼,就能與對方通話。如果當年有這東西,師傅被妖怪抓走了只要大個電話就知道師傅在哪裡了。說著,買了4部手機,準備給師徒一人一部。又買了許多電器。 

  轉眼,4點到了。唐僧買了一大包書,八戒帶了一大堆吃的。沙河尚買了許多游泳品。悟空給了師徒手機,告訴互相的手機號和用途。不停的念咒語讓電視機冰箱等電器浮在空中。他們異口同聲說:“現在科技真發達呀!”

您正在瀏覽: 師徒四人下凡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徒四人下凡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