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悟空下凡記(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下凡記(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此女武功倒是沒有,魔法着實厲害。她看過婦人的病後,當即開了藥方,並囑咐一定要用小猴子的心當引子才能有效。說來奇怪,婦人吃了十付葯病就好了。誰知吃那葯上癮,一時不吃就要命。自打那以後,就一天吃一隻小猴子,直到現在。”     悟空聽到這裡,氣得暴跳如雷,“你為什麼不把她殺了,讓她到處禍害百姓?”     “那妖女看完病後就走了,再也沒有回來。”     “你可知那妖女現在何處?何方人士?”     “不知道。”      “你再騙我!看我如何收拾你,那裡逃!”悟空說罷,舉棒就打!      那牛魔王也不是省油的燈,便舉刀應敵。二人你殺我砍,大戰四百多個回合,未分勝負。牛魔王一想,那妖猴身輕如燕,我怎能戰勝它呢?我不如多變幾個替身,將猴團團圍住,一齊殺了。就只見牛魔王用手把身上的牛毛一抓,吹了一口氣,剎那時,牛魔王千千萬萬,將悟空團團圍住!悟空一看,好呀,老牛也學會這一招了,看我的!悟空把身上的汗毛一抓,吹了一口仙氣,頓時,悟空萬萬千千!     就這樣,大戰了一整天。牛魔王有些力不從心,便逃回洞中。任憑悟空怎樣叫罵,牛魔王就是不出來。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未完待續)     指導教師: 雷威  2004年7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悟空下凡記(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下凡記(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