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碼暴龍⑧——我們的新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碼暴龍⑧——我們的新朋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子墨三人就下了小鼠獸和一個小女孩,小鼠獸的身份已經清楚,但是哪個小女孩又是誰呢?她是敵是友?

  “嗨!小女孩,你沒事吧?我叫子墨!”子墨總是一副溫柔的樣子,“你叫什麼?”

  “切,各走各路吧!”若文還是對術士獸這樣拚死救她受傷耿耿於懷。

  “走就走,誰怕誰啊!”那女孩說道。

  “不要這樣嘛,大家在一起就是緣!”浩泉努力充當和事佬,“我叫浩泉,那是若文,玉龍獸,天龍獸,還有就是救你的術士獸!”

  那女孩頓了頓,說:“我叫雪鳶,今年4月12啦,我可不是小女孩!”

  “喲,比我大5個月嘛!”子墨笑眯眯地說。

  “你們是被宣召的孩子吧!我也是。”雪鳶小小聲地說。

  “我是玉堂小學6年1班的,浩泉3班,若文4班,你是?”子墨問道。

  “哦?!我也是,我2班。”雪鳶看到校友終於露出了一點笑容。

  子墨等人也較為驚喜,幾人圍着聊這聊那,若文也冰釋前嫌,主動參與進去,幾個數碼寶貝也聚到了一起。

  “喲,你們可真團結啊!”

  一個聲音彷彿從四面八方傳來,眾人環顧四周,也未見任何身影。

  這個時候,天上飛過一群烏鴉:“邪惡詛咒!”一團團黑色的火焰從天而降,眾人忙不迭地逃跑:“怎麼回事?又來麻煩啦!”

  “那裡有一個山洞!快,躲進去!”子墨叫道,浩泉和若文急忙奔了過去,可是雪鳶畢竟是女孩子,跑不快,子墨見狀,也顧不得什麼了,一把抓住雪鳶的手就跑。

  好不容易躲過了烏鴉的攻擊,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山洞突然被一塊大石頭將入口堵住!玉龍獸和天龍獸使盡了力氣也只得無功而返。

  “遭啦!我們怎麼辦?”雪鳶略帶一點哭腔。

  “沒關係,繼續往前走吧!”子墨安慰道,“真的太黑了!術士獸,麻煩了!”

  “小KS!光芒火焰彈!”一陣亮光照亮了山洞,不過很快就熄滅了,眾人就靠着術士獸不停使用光芒火焰彈緩緩向前。不過很快術士獸的能量也消耗完了。

  “若文,我餓!我沒有力氣了!”術士獸向若文叫苦。

  “忍受一下吧!前面有亮光!”子墨叫道,眾人一看:真的!透過洞口還可以看到森林!

  眾人竭盡全力向前奔跑,眼看就要到了,奔在最前頭的若文大叫一聲:“救命!”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若文會有危險嗎?被宣召的孩子們會遇到怎樣的危機呢?請看下集:再度復蘇,更可怕的邪魔獸!

您正在瀏覽: 數碼暴龍⑧——我們的新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碼暴龍⑧——我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