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碼暴龍⑩——青龍獸的施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碼暴龍⑩——青龍獸的施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數碼暴龍⑩——青龍獸的施予 標籤:數碼暴龍作文 青龍湖作文 數碼寶貝作文

上集說道:一個火球炸開,那麼這是為何?原為何故?

  火球炸開后,一道金光直射邪魔獸:邪魔獸被暫時定住了!

  四隻數碼寶貝一擁而上,以最快的速度解決了它。

  一陣黑煙,沒有言語,沒有激情,留下的只有寒冷,彷彿一隻手觸摸着你的背。

  “邪魔獸完了,可是,為什麼我們沒有一點兒喜悅?”子墨嘀咕着。

  “彷彿,一場更大的災難也將降臨。”雪鳶以從未有過的冷靜的聲音說著。

  “孩子們!”這是青龍獸!

  “孩子們,邪魔獸死了,可是真正的惡魔——天魔獸卻誕生了!”青龍獸的聲音竟然有些顫抖,“東青龍,西白虎,南朱雀,北玄武,四大聖獸無一是其對手,今天我就將我的‘水魔力’給法師獸。”話音剛落,法師獸便被一道藍光籠罩,隨後,藍光漸漸消失了。

  “孩子們,四大聖獸的聖力加上你們才能夠發揮出最強大的威力,拯救奄奄一息的數碼世界。”青龍獸的聲音幾近瀕危之人,“我們都被天魔獸封印了,只有你們為我們解封再互相配合才可以取得勝利!記住!”

  言罷,墳地消失了,他們站在一個森林前面:一群烏鴉盤旋上空,黑霧籠罩瀰漫,似乎有一種神秘的力量在召喚。

  孩子們向前走去,還會有什麼奇遇嗎?

  請繼續關注,數碼暴龍第二部《黑暗數碼森林》。

  被宣召的孩子們將如何度過重重難關!

您正在瀏覽: 數碼暴龍⑩——青龍獸的施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碼暴龍⑩——青龍獸的施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