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趙書豪,今年9歲了我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小小的耳朵大大的鼻子一張大嘴巴。

  我愛踢足球每一天我都夢見我站在世界盃的舞台上,有一回。我把守門員的腳給踢破了,嚇的我拚命的往家跑,還有一次,我是守門員,李剛把球踢到了草叢裡,利於剛又把石頭扔了過來,我被砸中了,我生氣了,我把球藏了起來,把一塊大石頭抱了回去,我把石頭扔回去,利於剛一踢,腳腫了一大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誰叫他自做自受,,整一個傻瓜。

  我還喜歡玩電腦,高樓爆破,賽爾號,洛克王國等,我都愛玩,可媽媽不讓我經常玩電腦,只能考上前20名或是星期天才能玩一會,因為多玩電腦會影響學習。不過有時我也會偷玩的,哈!

  這就是淘氣的我,你們喜歡和我交朋友嗎?

  山西省晉中市祁縣實驗小學三年級:趙書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