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姓周,單名一個騏字。我是爸爸媽媽的資源整合。有爸爸的眼睛,媽媽的鼻子。不足的是我同時擁有爸爸媽媽兩個人長相上的缺陷。要是反過來,擁有爸爸的鼻子,媽媽的眼睛,那就完美了。

  學習上,我數學在班上可是數一數二的,就算進了補習班,儘管裡面都是每個學校的精英,可我還是名列前茅的。上學期,我可是我們班上唯一一個滿分,120分哦。為此,媽媽還主動請我吃了一頓大餐呢!作文上,我自以為還不錯。可我自從來到了武漢音樂學院后,才真正的意識到我的作文的水平。和這裡的同學一對比,就知道是天上和地下的關係。

  現在,我在班上,打乒乓球自從變成第一后,就開始有了很大的名聲,總是有人找我一起打球,練練他(她)們的技術。

  這就是我,一個數學很棒,作文一般,打乒乓球十分厲害的人。

  五年級:zhouqi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