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高妍君,瘦高的身材,長着一頭細而密的長頭髮,圓圓的臉蛋兒,又彎又淺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千里眼”,一條“能說會道”的“三寸不爛之舌”和一對“招風耳”是我的寶貝。 

  我聰明可愛,勤奮好學,對學習很執著。有一次,我在做作業,做着做着,突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碰上“攔路虎”(奧數題)了!一般的奧數題都難不倒我,可這道題好像有點不對。 

  我開始冥思苦想起來。可是怎麼也想不出來。後來又請來了爸爸媽媽,沒想到他們都不會!爸爸叫我去睡覺,明天問老師。我極不情願地上了床。翻來覆去睡不着,腦子裡總想着那道題。突然,一個答案飛快地從我腦子裡閃過。 

  “對,就這樣做!”我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坐了起來,跑到寫字檯前,打開檯燈,“奮筆疾書”起來。最後總算全解決了。 

  雖然這時已是凌晨,但我的心裡有着說不出的高興。 

  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如:打乒乓、下棋、踢足球、丟沙包等。其中,我最喜愛的當然是打乒乓嘍!這項運動能鍛煉人的思維敏捷力和毅力。記得有一次,我和爺爺去打乒乓球,要知道,我爺爺可是個乒乓高手。可爺爺起先不肯答應,但爺爺畢竟招架不住我的“軟磨硬泡”,最後終於答應我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口中連喊“萬歲!”我像個得勝的將軍,大搖大擺地向乒乓球室走去。雖然跟爺爺打不了幾個回合,但爺爺直誇我有大大的進步。 

  我有一個最痛恨的缺點,那就是忘性大。一次,我去參加美術興趣小組,但到了那裡之後,我把袋子翻了個底朝天,但連一枝彩筆也沒找到。 

  “糟糕了,忘在家裡了!”我急得直冒汗,後來,還是媽媽冒着雨把彩筆送來的。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又淘氣的女孩子。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