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畫像畫好了,大家請看:

你看我,瘦瘦的,笑咪咪的,可愛還是不可愛?我還有一頭長發,經常梳着一頭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愛說話的櫻桃小嘴,還有一個高高的鼻樑,彎彎的眉毛,和兩隻小耳朵。

我非常大方,愛好很多。例如:舞蹈.唱歌.模特.畫畫等。我最喜歡唱歌,我從五歲就開始學了,為了學好唱歌,我天天都練聲。

我有許多優點,我經常幫媽媽洗碗.掃地.洗衣.做飯等。媽媽生病的時候我還炒雞蛋飯給媽媽吃。

我也有許多缺點,最大的缺點就是做什麼事都“慢”,特別是寫作業的時候,還有就是寫一個字添一筆,寫一個字添一筆的,我一定要努力改掉這兩個缺點,把它轉化為認真又迅速的優點。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好動.調皮的我,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