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做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已經8歲半了,媽媽常對我說:“兒子,你都這麼大了,應該學着幫大人做點事,要學習獨立生活。”我心想:這話說得倒也是啊/我能做點什麼呢? 

 恰好,爸爸媽媽晚上要去開會,很晚才能回來。對/還該是學做事的好機會,給爸爸媽媽做飯去。說干就干,我舀了一碗米,倒進盆里用水淘凈,接着把洗好的米加入適量的水放在鍋里,然後把它放在煤氣灶上燒。我坐在一旁等着,大約過了幾分鐘,我聞到了一股半生半熟的氣味,忙揭開蓋,熱氣馬上騰空而起。我將米飯撈起放進蒸籠,過了一會,鍋里散發出一陣陣香味。揭開鍋蓋,香噴噴的米飯呈現在我眼前。我又炒了一盤媽媽愛吃的白菜和一盤爸爸喜歡吃的土豆片。 

 爸爸媽媽回來了,我連忙端飯菜。爸爸媽媽早已餓了,他們一邊吃一邊問:“誰做的米飯?還蠻好吃嘛/”我不好意思的低着頭,紅着臉回答:“是我做的。”爸爸媽媽表現出很驚訝的樣子,異口同聲地說:“我家兒子真的長大了,這下我家裡又多了一位廚師呀/”聽到他們的稱讚,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