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做飯 

  作者:羅浩(雙語五年級)

  第一次是美好的,第一次是幼稚的,第一次是難忘的,我第一次燒菜的情景更是讓我記憶猶新。

  我還記得那是我在二年級寒假的一天,那時,我媽媽很晚了也沒有回來,可是,我的肚子已經開始*了。我想:今天只好自己做飯了。想好之後,我決定做蒸雞蛋。我先找來兩個雞蛋和一個碗,然後,拿起一個雞蛋對着碗邊輕輕一磕,雞蛋出現了一條縫,我順着縫把雞蛋掰開,蛋清和蛋黃就流進了碗里。最後用筷子使勁地均勻攪拌,等蛋清和蛋黃充分融合在一起為止。然後,我在鍋里倒了一些水,把打好的雞蛋碗放在鍋里,蓋上鍋蓋,用小火慢慢蒸。可是我一不小心忘了時間,等我打開鍋蓋的時候,鍋里的水燒乾了,雞蛋被蒸糊了。我都快崩潰了。但由於太餓了,只好重來了。

  這一次,我吸取上次的教訓,把鍋里的水多加了一些,把打好的一大碗雞蛋放在鍋里,一切都準備好了,我還在廚房準備了一個小小的定時器,我想:這回肯定萬無一失了吧!我便悠閑地在客廳看起了電視。“叮鈴鈴”一聲響,我急忙飛奔到了廚房,迅速打開鍋蓋,看到一碗黃燦燦的、香噴噴的蒸雞蛋。然後,我拿來兩塊抹布,慢慢的把蒸雞蛋從鍋里端出來,又撒了一些蔥花在上面,接着,拿起勺子吃了起來,可是一點味道也沒有。這時,我才想起忘了放鹽了。我又趕緊撒了些鹽,攪拌了一下,又迅速地吃了起來。雖然味道不是很香,但是我卻吃的有滋有味。

  通過這次經歷,我明白了:任何事情都要嘗試一下,這樣才能學會更多的東西。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指導老師:王老師

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