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自己坐車,第一次打掃房間,第一次寫作文……但最讓我難忘的還是第一次做飯。

  大家不是都喜歡聽鍋、碗、瓢、盆“交響曲”嗎?那我今天就來個小不點做飯“永嘆調”。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加班,家裡只剩我一人。我飛快給好朋友謝嘉慧、李璇、傅林打電話,讓她們來我家做客。她們馬上就趕來了。我完了好一會,來了一個“大鬧天宮”突然,我們四個都餓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約而同的跑向廚房。

  咱們做什麼呢?白菜燉粉條吧,簡單又方便。好!我們先切白菜,等着開鍋。咦?鍋怎麼還不開?傅林急了:“不扭開關,一輩子也開不了!”李璇要炒,我連忙把她推開,真是“高手自有分寸。”白菜到進去了,該放粉條了。我使勁掰,掰不斷,可媽媽一下子就能掰斷呀!李璇忍不住了,一剪刀就剪斷了。令我“不得不屈服”我又做了個湯,不料,把糖當成了鹽。一嘗,哇,那吃極了!第一次做飯的經歷真令我難忘!

  山東青島市北區樺川路小學三年級:張瑩睿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