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 雨 

  山西祁縣三小三年級 任晉鋒 

  昨天中午放學時,天空中淅淅瀝瀝下起了小雨,我驚喜萬分,開心地喊到:“下春雨了,終於下春雨了!” 

  三月的小雨輕輕地下着,像絲一樣細,密密麻麻的飄落下來,輕柔的打在人們的臉上。春雨打在草地上,本已枯黃的小草變得嫩綠;春雨打在樹上,本已乾枯的枝頭重新變得生機勃勃;春雨打在花朵上,凋零的花瓣重新綻放,煥發光彩;春雨打在田野里,莊稼吸足了營養,它們健康成長! 

  春雨,古往今來有多少詩人讚美你。“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是杜甫描寫你悄悄來到人間的佳句。春雨,你可知道農民伯伯是怎樣盼望你的呀!春雨,你是世間萬物的露水,你是萬物復蘇的源泉,你給大自然帶來歡樂,給莊家帶來喜悅,給乾枯的花草樹木帶來新的生命,給人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我喜歡春雨,更喜歡充滿生機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