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雨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之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冬天已經遠去,在第一股暖流來到大地上時,我便知道春天快來了,春雨快來了。按捺不住心中的驚喜,終日盼望着,這一天總算來到了。 

 〈1〉美在姿態 

 春雨是一位溫柔恬靜的少女,踏着那輕盈的步伐,來到等待已久的大地,帶來了一片生機與活力,初春的夜晚仍透着涼意,這時春雨降落,那纏纏綿綿的樣子把人帶入仙境,完全忘卻了絲絲涼風,隔窗望去,春雨如同絲綢正密密地斜織着,彷彿是被春風吹斜了的帘子。呵,好一派美景! 

 〈2〉美在奉獻 

 次日清晨,推門而出,嗅到一股明亮的泥土氣息,紅色的土地鬆鬆軟軟,放眼望去,大地上增添了久違的新綠;池塘里,蜜蜂、蝴蝶圍繞着岸邊的竹桃嬉戲;地上布滿許多踏青的足跡。美麗動人的春雨竟能在一夜之間催醒萬物,打開春天的大門,這簡直就是童話中的絢彩插圖。春雨,用她的不如夏雨那麼飽滿的水珠,澆罐了冬天禁錮的種子,這又使我想起了“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雨用她年輕的生命為四月的大地做出了無私的奉獻,譜寫了她生命中最偉大的一章! 

 春雨,春天的精華,不言回報的默默付出着。春雨明白四月已在夢中呼喚她好多次了,於是她來了,這一來就把春意盎然、勃勃生機留在了四月的大地,這種默默無聞的精神植得我們學習! 

 啊!春雨,感謝你,我衷心謝謝你:感謝你融開冰河,感謝你催醒萬物,感謝你的“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 我愛春天,但我更愛春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