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10:00的時候,我上完奧校,走出教室一看,啊!不知什麼時候,春雨已悄悄地落了起來。那絲絲春雨像鵝毛般輕,像針尖似的細,密密地交織在一起,向大地灑來。這春雨好像是濕濕的煙霧,籠罩在大地上,滋潤着萬物。種子咧開了小嘴,品味着乳汁的甜蜜,花苞笑了,飽含着快樂的淚水,松樹上掛滿了一串串晶瑩的珍珠,好象是春姑娘送給他的首飾,地上也積了一個個小水窪,雨水飄在水窪里,如同一群快樂的小精靈在盡情地歌唱。 

  我倚在窗子旁,外面欄杆上也掛滿了顆顆“汗”滴,啊!那可是辛勤勞動了一天的人們流下的汗水? 

  我走下樓去,在雨中奔跑。雨水飄在我的頭上、肩上……只覺得一陣清爽,似乎要把世界上的所有骯髒都洗盡,不知不覺,我的臉上已掛滿了雨水,涼絲絲的,好舒服呀! 

  “沙沙沙沙”春姑娘彈奏着動聽的樂曲。雨精靈們在大地媽媽的召喚聲中,唱着歌來了。我們張開雙手歡迎你們的到來。 

指導老師:毛荷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