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

路橋區峰江中心小學  五(3)班  王以忻

  “沙沙沙,沙————-”

  春雨正在扑打門窗,是為春姑娘的到來奏樂。聽到春雨的音樂聲,喚醒了我,喚醒了你,也喚醒了一切。萬物都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水。我也走出房間,接受春姑娘的洗禮。啊!春雨,你拌着糖,和着蜜,灑向人間,灑落在我們的心田。

  萬物都在說:“請春姑娘讓生命的綠色覆蓋整個世界。”

  初春,是個美好的季節。抓一把初春的空氣,輕嗅這淡雅的芳香;摘一片初春的嫩葉,細看那生命的葉脈;悄悄爬上了土地的青苔,是春之歌的第一個音符;第一隻出巢的鳥兒,唱響了春天的前奏。

  春雨霏霏,髮絲似的雨,飄飄洒洒。天空朦朦朧朧,像蒙上了面紗,多了一分神秘的色彩。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春雨漸漸地大了,我猛然間感到自己和春雨相比之下是多麼渺小,它是多麼偉大!在它的灌溉下,小草綠得生輝,小花開得漂亮,在它的灌溉下,樹抽芽了,大地充滿生機,它對大自然與人類的貢獻不可估量。望着春雨,剎那間,我自己彷彿也變成了一粒雨滴,滋潤着萬物,等待萬物復蘇。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